唐朝美人

原罪之番外我一直在这里-yokit(胖奶)

第二天kit醒来时,只觉得阳光格外的炙热,

照的他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轻轻地坐起后,

摸摸额头上的伤口,微微一笑。

像是被这么一砸砸醒了,用他从未有过的温柔方式,

抚摸着一直陪着他身边的yo…有些苍白的脸,

“或许我不应该再执着于过去”。

“pkit,认真的吗?”因为yo突然握住他的手,

kit着实的被吓了一大跳,加之yo期待的眼神,

kit反倒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了。

这时yo已经起身准备俯身凑近kit,

“嘭”下巴磕下巴的声音

“哐啷”yo一时没站稳,手自然的想要扶住,

离他最近的床头柜上,就这样yo一不小心碰洒了

上面刚刚亲自去热的粥…

“噗呲”kit一看yo无辜的眼神,只能道着歉,

“对不起,我,我实在没忍住…”

yo看着这样的kit愣了愣,这样的kit

究竟有多久没见过了,只有他自己知道,

yo顺势紧紧的握住kit的双手,

深情款款“pkit,永远也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抱歉这些字眼,这样的话像是在被拒绝,

会让我觉得离你很远,很远远到任凭

我怎么追都追不上,哪怕追到精疲力尽追到死去,

也得不到任何的回应,这样的话我要怎么办”

kit一只手反握住yo,一只手替yo抹去眼泪,

“对不起,让你等太久了,希望还不晚”

yo拼命的摇头,像抱住全世界一样的抱住kit,

“pkit,我爱你,kitkitkit,我的kit”

“傻瓜,真是个大傻瓜,你是水做的吗?

怎么擦也擦不完,真是的”

“噗呲”

“噗呲”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

距离yo和kit宣布正式交往已经过去将近一年,

而今天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他和kit相识的日子,

yo早早计划好了一切,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实行。

可是现在还不行,一会还有一个不得不参加的宴会,

庆幸的是这个宴会是在下午,不出意外的话,还能赶上。

yo对着镜子精心打扮了一会,看了看时间,

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拨通那串熟悉的数字,

很快被接通“pkit,准备好了吗?”

“嗯”对方的声音很温柔,他的声音同样温柔。

“10分钟后见,还有我爱你”

“嗯,我也…”尽管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

但kit始终还是对自己说不出那三个字,

yo也不管爱人是因为害羞还是…

因为什么,他不介意,也从没介意过,

他只要他的kitkat陪着他身边就很满足了,更何况

他能感受到kit对自己的真心。

“没关系的kit,我会等,等你开口说爱我”

“一会见”

“一会见”

yo和kit十指相扣的站在yo的父母后面,

yo听着父亲在台上一连串的致辞,

母亲在一旁崇拜似的陪着父亲,笑的是那么的幸福,

yo突然感到紧张,手心渗出些许的汗。

kit像是觉察到什么,加大力度的握住yo,

kit虽然不知道yo在紧张什么,但他知道

或许自己这样做,能缓解yo的紧张,

脸上也逐渐绽放着笑容,果然yo的脸上

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忧虑。

“很感谢今天能来的在坐各位,我要说的已经说完了,

谢谢大家”yo和kit从一片掌声中醒来,

yo的父亲从头到尾都瞥见这两个孩子,所有的小动作,

包括他们彼此的眼神交流。yo父轻轻地叹了口气,对着

身边始终保持微笑的妻子,谁能想象得到,

看上去如此温柔女人,曾经竟然有过那么可怕的想法,

摇摇头,算了谁叫他爱她呢!

yo父的关注点再次回到yokit身上,

或许现在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至少他的儿子是幸福的,至于那个人他现在也不在乎,

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yo了。

本来yo的父想让yo说几句的,毕竟这个宴会也是为

yo办的,为了让他坐稳总裁的位置,

谁知道这个臭小子有了媳妇就什么都不顾了,

直接消失在了宴会上…


另一边

“yo,这样真的好吗?我们就这样跑了出来?”

“kit,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yo开着车

,可怜巴巴的问着kit。

“什么日子?”kit可怜巴巴地望着yo。

“算了,一会你就知道了”

两人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享受着这段路程,

很快yo将车开到了一出僻静却大的吓人的

田园小路上,kit能从yo的神色中看出他现在很兴奋,

这让kit更加的好奇。

突然yo一个刹车停了下,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眼罩,

非要他戴上,kit拗不过yo,只好乖乖照做。

kit被蒙上眼睛之后,感觉yo驾车有驾车开了一段路,

然后将他扶出车门,牵着他走了大概几分钟,最后停下。

“到了”

“这么神秘?”kit将自己的手

盖住yo正在准备摘下眼罩的手。

“怎么不说话?yo…”当眼罩摘下那一刻,

出现在kit眼前的是一片美丽至极的花海,

无论是常见的罕见的这里统统都有,

kit有一种想法突然涌进脑海。

原来两个男人也可以这么浪漫。

“喜欢吗?”

“嗯,yo喜欢吗?”

“嗯”两人相视一笑,牵起彼此的手奔向花海,

也是奔向幸福的未来。

他们就这样一直奔跑着像是没有尽头,

跑累了,两人索性大字般的姿势躺倒在花海里,

手牵着手正对着阳光。yo对着天空大喊

“pkit,wayo现在好幸福好幸福,真的好幸福啊~”

kit先是看着yo的侧脸,等yo发泄完,kit学着yo

对着天空大喊“ming,你现在幸福吗?我已经找到

能够给我一辈子幸福的人了,这个人就是wayo”

两人轻轻的抬起牵着对方的手,

另两只手从各自的一边从外向上滑了一个弧度,

当两只手相碰出一个爱心的那一瞬间,

仿佛整个天空都充斥着粉红泡泡。

“十年后的八月坚信我们还能相遇,

怀着最美好的回忆,

初次邂逅是个不经意的瞬间,

在回家途中的一个十字路口,

听见你说一起回家吧,我当时有点脸红,

还用书包挡住脸”

这首歌是yo遇见kit之后最爱的歌,没有之一,

像是为他与kit的邂逅的经过量身定做般。

 kit转过身搂住yo的腰

“可不可以爱上你,我们可不可以开始相爱,

满是伤痕的心也许会让你流泪 ,

我不懂爱要怎么说 ,不懂该如何去拥抱你,

 

这样的我,你是否愿意爱我?”


“我愿意”


“可不可以爱上你,我们可不可以开始相爱,


你的伤痕你的眼泪由我来抚平,


我此生只爱你一人,我可以时时刻刻拥抱你,


这样的我,你是否愿意爱我?”


“我愿意”


“kit,我爱你”


“yo,我爱你”


此刻的kit毫不吝啬的回应着yo。


yo同样搂住kit的腰,在花海中相拥,开心的滚动着,


“yo,我好晕”


“哈哈哈”


yo伸出一只手去撸kit的刘海,一只手支撑着自己,


kit轻轻闭上眼,一个小心翼翼的吻落在了他的嘴唇上,


kit知道那是yo怕自己不喜欢,才这般的试探着,


他决定这次就由他自己主动加深这个吻,


于是kit将舌头伸进yo的嘴巴里,来回打转着,


yo像是得到允许,从被动转为主动,唾液与唾液的交织着


于是天雷勾地火,yo一个没忍住要了kit。


…………………………END………………………


一晚上写出来的东西,没什么营养,凑合着看看吧😂

至于中间发生了什么,可能还会出个番外?

ps:kit对yo的表白是借助,陪在你身边的歌词的。

kit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说这些,是想要弥补过去

对yo的错失,主动对过去的yo表白一次…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