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美人

致不知何时的你-yokit

总想走深情路线,但每每都失败,文笔不行🤦‍♀️

凑合着看看吧😂

正文

wayo视角

 我想化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在你醒来时第一时间看到我,

它给你带来希望与未来。

                               ———wayo

yo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不管自己有多累,都会在

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之时醒来。

今天和往常一样,yo在洗漱完毕之后,

打开衣柜从衣架上拎出一套,由搭配师

专门为他搭配好的蓝色西服,为自己换上。

yo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摸一摸残留的胡渣,

不免发出感叹

“我想,我是真的放弃了,

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再梦到你,

还记得最初与你分开起的九年间,

几乎天天都能够梦见你,

你闪耀在人群里,

而我就这么静静的在你身边或远处陪着你走,

仿佛知道你的心声,却又不知道为何你迟迟不开口,

更怪自己没勇气。

或许是不甘心吧,

不甘心当初没开口的表白,

更不明白当时没经历过任何的我们,

为何要选择眼神交流,”

yo发现自己的神情已经没有起初的那么悲伤了,

或许真的是放弃了吧?

只是有些习惯不能一下子改变。

他习惯性的打开抽屉,

从中取出一条他曾经最喜欢的格子领带,

将领带放在手中把玩了一会,随后又从新放了回去。

“如今时光飞逝一眨眼九年过去了,

我想,我是真的放下了。”

像是对自己说的,又像是对那个尘封在记忆里的他说的,

yo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往后的日子里,请珍重。”


kit视角

爱在呼唤不能停下脚步,

我的心意何时才能前进,

还想再等,强烈得连时间都静止。

                                      ————kit

kit双手抱紧自己,将下巴抵在上面,

独自一个人坐在这落地窗台上,

眼神呆滞的望着楼下车来车往,人来人往的街道出神,

kit自己也不知道像这样的夜晚,已经持续了多久。

稍稍动了动身子,kit脑中又想起了,

那个傻傻的以为自己很普通的小学弟wayo。

那个时候,yo总是会和ming站在自己和pha还有beam的

身边或远处静静地跟着他们。

当然pha和beam才是被围堵的对象,

自己只不过是沾了他们的光,

yo本身就长得可爱,

身边又有非常帅气的ming陪着,

对于颜控的自己,

自然早已注意到他们,对于yo的深情目光,

看在眼里却也只当是对着pha才有的。

而那个时候kit刚好抱有同样的想法,注视着ming。

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yo喜欢的一直是自己。

kit从回忆中回过神,摸了一把眼角的泪水

“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多愁善感的?”

kit摇摇头,露出疲惫的笑。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每想起这些,

都会觉得是一种幸福,无法言语的幸福,轻而易举的幸福,容易走失的幸福。

是自己不配拥有幸福吗?还是自己要求的太多。”

“在落日下我遇见了你,而明月下终究别离,

闭眼我迷失于雾和月光之间,

就算要走,不能忘记我爱你。”

kit盯着远处桌面上的手机,

听着不断响起的那首自己最爱的歌曲,

换做平时无论何时何地在做什么,

只要铃声响起,他都会立即满怀欣喜的接起,

只因为这是他为ming专设的铃声。

铃声还在不停的响,kit却无心想去接,

他在逃避,逃避ming想要和他离婚的事实。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