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美人

路过的爱情-yokit 胖奶

一直想写点什么,奈何文笔太差又懒

就没敢下笔😂可是没文看好难受🤭
圈地自萌 ooc  私设 

一、时间是我能给你最好的情话

可是亲爱的,原谅我不能告诉你


“p’我真走了”“p’我走了”wayo向后退一步

却丝毫看不出要走的意思。他在等,等对方留他,可是几分钟过去了,任凭他怎么说

对方也只是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他。

wayo眼中渐渐的流露出难过的表情。

他向前跨了一步,牵起对方的双手

上下来回甩着,固执的不肯放弃询问。

“p’真的不留我吗?”“p’真的不留我吗?”

眼眶红红的带着撒娇,再三的确认。

yo心里慌得很

他很怕他的p’kit真的不要他了。

其实他只要p’kit的一句话

他便会毫无怨言的留下来。陪他到天荒地老。给他一个家,让他从此不再孤单。

有kit有wayo的家,只有两个人的家。


kit不是不知道yo有多爱他。可他给不了

yo想要的。所以他只能下定决心,不留余地让他离开。哪怕会伤到他。

沉默片刻后,wayo看着

一直微笑的kit突然有开口的迹象。

嘴角上扬,笑逐颜开。

就好像每次在自己向kit耍懒之后

对方都会妥协,拿他没办法一样。突然变脸。

看来他的担心是多余的。他的p’是爱他的。

yo慢慢放下kit的双手,改为环抱住对方腰部

准备扑上去亲亲。

可没想到的是,kit的话让他一下子从天堂掉到了地狱身体仿佛被定住动弹不得。

“yo,时间不早了,再不去机场就来不及了。

一路平安”不给yo回答的机会,口气坚硬

不容拒绝。yo迟疑了一会,将双手从kit的腰间滑落

他想笑的,可是泪水它不受控制的一滴一滴往下掉。

怎么止都止不住。

或许kit怕yo“淹死”在自己的眼泪之中

终究还是忍不住给了yo最后的一丝温柔,

伸出双手抚上yo的眼角,替他制止悲伤

“走吧”……

这一次,yo没有说话

只是回给了kit同样带有宠溺的微笑后

拿起kit的手,轻轻的在他手心写下一个字

转身离开。

kit来不及猜yo写的是什么。呆呆地望着yo

渐渐消失的背景喃喃自语“只是一个转身

你便已经消失在后巷,从此你我永不想见”

kit再也克制不住也不需要克制

瞬间泪水夺眶而出,身体随之颤抖着

kit立刻用手捂住嘴巴,好让自己不被路人

当成疯子。

时间是我能给你最好的情话

我不你身边的时候请你珍重

                                       ———kit


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