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美人

锁情第二章-全员向主phakit(神奶)

剧情没有什么依据......而且偏离了😂
文笔不存在,就这样🙄️

第二章
pha随手将外套一扔 随即往老板椅上一坐,摊开文件夹 飞快的翻阅起来 秘书用了一个月时间收集来的资料 却还是少的可怜,但从中可以得出
在当年那一场战役中,他还是活了下来。
而那颗价值连城的蓝色海洋
被他一并带回了中国 pha压抑不住自己狂热的心 仿佛自己也曾参与其中 激动的有些想落泪。 pha随即起身,走到一旁柜子边 掏出钥匙打开,扒开外面的书籍 从最里面取出一幅画,小心翼翼的展开 画中是一位年轻男子,面容俊秀,一袭白衣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清澈眼眸尽显着温柔。

pha轻轻拂过画上的名字。 痴痴的望着画上的人
“kitkat”pha嘴角微微向上翘起
笑的有些凄凉,自言自语着
“kit,我是不是自私的太久了
才会有一种即将失去你的感觉
而且越来越强烈”
—————回忆分割线—————
kit一直以来被一个梦困扰着
几乎每一晚他都会梦见
一个男人对着他笑,然后拉起他的手
来到一个四周全是横七竖八的竹筐
竹筐里外是已经发了霉的稻谷
还有一些结了蜘蛛网的干柴铺在地上
kit莫名其妙的看着男人
男人看了他一眼后突然狂笑
不同于之前那种像是在讨好他一般的笑容
而是眼里充满仇恨不解,还有一丝悲哀?
kit看着他错综复杂的眼神

不知道为什么想要去触碰安抚他
男人像是感受到似的,笑的更加猖狂
就在kit一阵莫名心酸袭上心头时
笑声突然停止,男人换上了温柔的语气
“p’kit-你知道吗?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呢”
随后男人从身后摸出一把刀
便毫不犹豫的刺向kit
每当kit快要被刺中的时候就会醒来
而男人的脸就这么停留在他的眼前

pha曾经不止一次问过kit那个男人的样子
还有那个让kit觉得熟悉的仓库
pha问完后都会静静地等着怀中之人的回答
因为他知道他的kitkat是一个很快
能从不愉快甚至惊吓中走出来的人。
正如他想的那样
kit稍稍动了动身体,将双手从自己爱人
的腰间松开,一只手不好意思的胡乱抓着头发。
“pha,我觉得这个废弃已久的粮仓,我是去过的”pha了然的微笑,很自然的拉下爱人的手,顺便替他把抓乱的头发拂顺。
pha看着似乎很享受的kit,于是忍不住的亲上kit的脸颊,kit没有炸毛,继续说到
“但是这样的环境部署,怎么可能”kit很快否决了自己的想法。“而且,最奇怪的是我永远也看不清那人
究竟长什么样子,却还能叫着他wayo”kit每次说完
pha都会沉默,一幅很担心kit的委屈模样。

而这个梦整整伴随了kit好多年 日日夜夜不停息 这让kit很困惑不解 期间pha带着kit看过不少医生 开始有些人对kit感到很好奇,也有人甚至直接怀疑kit是不是得了精神病。
而这些所谓的专家到最后
也没能给他们一个靠谱的答案 后来索性放弃了。

只是距离也就是昨天晚上
pha破例的没有沉默,而是假装无意试探性的问着kit
“kit,你-相信前世吗?”

———回忆结束分割线———

pha收起画装进专用圆桶里,把画放回原处。
转身拿起椅背上的外套一个360度旋转
帅气的套上身。摸出手机飞快的拨打着号码
电话很快被对方接起
“kit,我想我找到蓝色海洋了”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