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美人

迟来的爱(一)


灵感来源于歌曲迟来的爱,
突然想写狗血剧情😂
ooc忽视文笔🤦‍♀️

这是一封迟来的告白信
许多年以来
我一直都在逃避
不敢面对你多情的关怀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
向你表达我的爱
———copter
这是一封迟来的告白信
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
明天他就要带着你
走进结婚礼堂
我羡慕他
同时也给你我最深的祝福
———bas
两颗心
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
才能够彼此完全明了
——-kimmon
第一章

这几天的榕城一直都是艳阳高照,
微风习习,令人心旷神怡。
bas的心情由此也跟着好了起来,
尤其是今天破天荒的亲自驾车,
前往公司一月一次的聚会地点,
要知道他这个榕城最大的巨头,
平常就算是过场也鲜少参与其中,
因为他只管买单就好。

此时的bas正堵在水泄不通的马路上,
bas看着那些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司机们
焦躁不安,喇叭声四起,
他却一手敲打着方向盘打拍,嘴里哼着小调,
就忍不住的嘴角微微上扬。
更凸显出他的好心情。

等bas终于到了目的地也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门童眼见bas来了,连忙打开门,
接过对方扔过来的车钥匙毕恭毕敬的泊车去了。
这栋大厦是bas家的产业,所以他不必和其他
客人或者员工挤一部电梯。
bas直径穿过大堂,来到自己的专属电梯,
刷卡按下楼层,电梯门开了,他整了下领带,
脚步飞快的踏进电梯。

“先生,先生”大堂经理一边小跑着,
一边追着冒冒失失闯进,
老板专用电梯私人空间的年轻人。
年轻人眼看着电梯一层一层的往上,
他没有卡,焦急万分,却无计可施。
他只好回过头抓着刚好,
来到他身边的大堂经理的肩膀
摇晃着“小姐,请问刚刚进去的那个人
是要到哪一层?可以告诉我吗?”
大堂经理从年轻人的眼中,看出真正的焦急,
也或许是眼前的人太过于好看,太过于
楚楚可怜的模样,无法使自己生气,
反而乖乖的回答对方的问题,
“先生,这是我们bas总裁的专属电梯,
您不可以从这里上去,您要是想去可以从
大堂里的电梯直接上去,28楼”
“谢谢你”
年轻人谢过之后直奔大堂,他已经太久太久
没有见过bas了。不知道再见到他自己
会不会哭出来。
望着这个年轻人的背影,大堂经理觉得,
自己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摇摇头笑自己
怎么对一个陌生人这般。
完全忘记28楼今天对外是不开放这件事。


写的乱七八糟的越写越乱……






评论

热度(13)